俄反兴奋剂机构或被再次剥夺权限

2019年1月9日
【 字号: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主席里迪表示,该机构执委会将于近期审核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的资质问题,此举不会因WADA专家对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的考察结果而改变。
http://tsrus.cn/664423

扫一扫

俄罗斯体育部长科洛布科夫表示,期待WADA专家团队1月9日再次前往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提取数据。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其官方网站援引里迪的话说:“无论结果如何,WADA执行委员会都将在近期对俄反兴奋剂机构是否拥有世界反兴奋剂条例所规定的资质进行审核。”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执行委员会去年9月20日恢复了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2015年11月被剥夺的权限。根据WADA决议,俄方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开放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数据。WADA专家团队12月抵达莫斯科,但因用于获取数据的设备问题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工作。设备需根据俄法律获得认证。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1月宣布,俄方没有在此前商定的最后期限前开放莫斯科实验室数据。1月14-15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合规审查委员会将举行紧急会议,审议俄反兴奋剂机构是否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等问题。

| www.tsrus.cn/6644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