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罗戈津访美或威胁月球和金星项目

2019年1月8日
【 字号:
彼特鲁科维奇认为,取消俄航天公司总裁罗戈津对美访问可能会对包括建立近月网间连接器、国际空间站计划和金星研究项目在内的月球开发联合计划造成不利影响。
http://tsrus.cn/664415

扫一扫

俄罗斯科学院空间研究所所长、科学院通讯院士彼得鲁科维奇认为,“如此高级别的局势开始恶化,意味着技术专家级别的局势也将恶化”。

俄航空研究所科研主任捷廖内伊说,金星-D项目工作组为俄罗斯航天公司总裁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计划中的会晤准备了继续此项目工作的文件。他说:“现在存在是否继续筹备这一项目的问题。美国人为己方的这一项目提供资金,我们的资金主要来自于俄罗斯教育部。在美国的会晤应是在各机构领导层面上讨论该项目。我对改期一事很不安。”

| www.tsrus.cn/664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