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宁故乡计划对中国青年推出旅游教育项目

2019年1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政府计划在纪念列宁诞辰150周年庆典活动框架内面向中国青年推出旅游教育项目。
http://tsrus.cn/664413

扫一扫

该州州长莫罗佐夫表示,州政府计划在纪念列宁诞辰150周年庆典活动框架内为中国青年推出旅游教育项目。

莫罗佐夫说,该地区2019年计划举办一系列推广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旅游的活动,中国代表也会参加。他说:“我方将与中方一家大旅行社一道为中国青年推出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旅游教育项目。”

莫罗佐夫州长说,乌里扬诺夫斯克州还打算让“红色线路”项目所有旅游景点加入“友好中国”项目。相关试点项目将于明年开始实施。

此外,庆典活动框架内将推出旅游项目,其包括展示与乌里扬诺夫家庭有关的新地点。同时,还计划制定介绍列宁及其家人居住地点的在线旅游指南。

| www.tsrus.cn/6644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