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启动俄滨海边疆区粮食进口业务

2018年12月27日
【 字号:
俄滨海边疆区政府宣布中国中粮集团有限公司顺利执行该地区粮食对华运输任务。
http://tsrus.cn/664335

扫一扫

俄滨海边疆区政府说:"中粮集团多次表示有意与滨海边疆区发展贸易合作。双方举行了多次会谈,讨论未来合作的具体事项。第一艘装载滨海边疆区玉米的轮船已开往河北省。如中方伙伴所说,此次运输粮食是中粮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俄中两国元首达成的发展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中国生产谷物、油脂和食品的国家级控股公司,是中国最大食品生产商和销售商。

| www.tsrus.cn/66433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