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多数俄罗斯人认为2019年俄美不会爆发战争

2018年12月26日
【 字号:
俄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68%的受访者认为2019年俄美两国不会爆发战争。
http://tsrus.cn/664321

扫一扫

民调表明,19%俄罗斯人认为2019年俄罗斯和美国/北约之间可能爆发大规模战争。34%的受访者认为可能与俄罗斯的某个邻国发生武装冲突,还有54%受访者认为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此次民调于12月13日至19日进行,1600名18岁以上的受访者参与调查。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此前曾回答有关俄罗斯和美国/北约爆发战争可能性的问题,认为两个核大国——俄罗斯和美国参与的武装冲突将给人类造成灾难性后果。他说:“核战争中没有获胜方,永远都不应该挑起这种战争,这勿庸置疑。”

| www.tsrus.cn/6643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