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白两国元首举行会谈

2018年12月26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与白罗斯的关系正在顺利发展,完全有理由对此感到满意。
http://tsrus.cn/66431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白俄罗斯领导人卢卡申科举行会晤时说:“我认为我们完全有理由对双边关系领域发生的事情感到满意。尽管这些领域偶尔出现问题,我们总能成功找到解决办法。”

普京说,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的关系非常多元。他说:“包括工业和农业,这一切的合作都在增长。”

卢卡申科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关系很近,无人能及。他说:“没有人拥有白俄罗斯人和俄罗斯人之间那样亲近和紧密的关系。”他说两国间现有问题可以解决。

 | www.tsrus.cn/6643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