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称美未能将俄变成为其利益服务的工具

2018年12月25日
【 字号:
拉夫罗夫说,俄美关系的主要问题在于美方从未认为两国合作自身具有价值。
http://tsrus.cn/664309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对美国的政治权势集团来说只是个目标。他说:“例如,目前正在讨论如何为自己的利益利用俄罗斯反对中国,并试图策动在俄罗斯实现政权更迭或改变俄罗斯的政策,这一切是因为(他们)希望把我国变成服务于美国利益的工具。”

拉夫罗夫说:“我方知道美国成功迫使一些国家担任这样的角色。当然,这招儿对我们不灵。”

拉夫罗夫说:“对俄方来说,我们以自身价值的方式建立与任何国家的关系。我方愿与美国本着同样的精神行事。我重申,建设性的双边合作潜力是巨大的。然而,数十年来却裹足不前。”

| www.tsrus.cn/6643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