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家开发治疗癌症新方法

2018年12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家成功将可以在光的作用下杀死癌细胞的光敏剂分子与磁性纳米粒子相结合,开发出一套治疗癌症的创新治疗系统。
http://tsrus.cn/664307

扫一扫

目前已经可以通过磁共振成像跟踪"杀手分子"的位置,定向让其生效,而不用害怕损坏健康细胞。研究人员已在实验小鼠身上试验新方法,并获得令人信服的结果。

光动力疗法是一种用光作用于光敏剂的治疗癌症的有效方法。光敏剂有在癌细胞内积累的特性,可在特定光波长度的光的作用下产生一种能破坏癌细胞的特殊的氧。此外,光敏剂还有两种方式可以对恶性肿瘤产生破坏性作用。

| www.tsrus.cn/6643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