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认为自己是对中俄态度最强硬的美国总统

2018年12月23日
【 字号:
朗普说自己是历任美国总统中对俄罗斯和中国态度最强硬的一位。
http://tsrus.cn/664293

扫一扫

美国总统特特朗普在其个人推特上说:"从来没有哪位总统对中国和俄罗斯的态度(比我)更强硬更公正。就事实而言,从来没有。假媒体正在忙于捏造不实情况。"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国防部长马蒂斯将于2019年2月底退休。马蒂斯在辞呈中说:"可见,中国和俄罗斯希望根据自己的威权模式塑造世界,即在其他国家经济、外交和安全领域的决定上获取否决权,以损害其邻国、美国及其盟友的利益,推进自己的利益。这就是我们应利用美国力量的一切方法来确保共同防御的原因。"

| www.tsrus.cn/6642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