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音速客机将于2025-2030年间问世

2018年12月23日
【 字号:
瑟帕罗表示,验证机会早些出现,约在2021年,2023年可能会出现原型机。
http://tsrus.cn/664289

扫一扫

俄罗斯茹科夫斯基中央空气流体动力学研究所所长、科学院通讯院士基里尔·瑟帕罗(Kirill Separo)说:"转向超音速和高超音速不可避免。图-144和英法合作研制的"协和"号客机(Concorde)实际上是技术能力的一种展示。目前是系统方法,首先研究的是环境影响因素,减少这些飞行器对环境影响的方法。"

谈到该型飞机的发动机时,瑟帕洛指出,类似动力装置俄罗斯和外国都没有。他说:"我们和我们的西方伙伴首先集中在军事航空或民用航空发动机的更新型上。现已涉及多模态发动机装置,即双路式或三路式发动机。"

| www.tsrus.cn/6642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