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肯定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变化

2018年12月21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变化持肯定态度。
http://tsrus.cn/66427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说:“对于中国发生的变化,我们持肯定态度。我认为,对于中国这样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来说,稳定以及内政的可预测性非常重要,包括人士安排问题。在这方面习近平主席做出的决定获得了中共党内同志的拥护。我认为,中国的做法完全正确,稳定保证中国持续发展。”

普京希望俄中两国2018年贸易额能够突破1000亿美元。他说:“这本身是一种成就。当然,我们肯定会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但这是俄中关系现状以及两国互信水平提升带来的结果。”

普京说:“我们正在双边模式上进行合作,非常可靠。我们解决了苏联时期遗留下来的所有问题,目前我们在向前迈进。我们不仅在经济领域合作,也在安全领域合作,在国际舞台上也积极开展合作。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协作是一个能使国际局势正常化的因素,也是国际局势稳定和可预测发展的因素。”

| www.tsrus.cn/6642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