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帮助中国研制超重型火箭

2018年12月18日
【 字号:
俄“动力机械”科研生产联合体宣布将于明年初制定获得协助中国开发超重型火箭发动机许可的资料。
http://tsrus.cn/664239

扫一扫

该企业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说:"下一步是2019年初向俄航天国家集团公司提交材料,以便俄罗斯政府下达关于在这些领域与中国开展合作的命令。"

消息说,中方伙伴表示愿意对480吨发动机设计资料进行联合工程鉴定,他们在为开发超重型运载火箭研制类似发动机。

该俄罗斯企业总经理阿尔布佐夫说:"我方将使俄中合作对双方都绝对有利,同时不会威胁到国家和企业的利益。"

此前阿尔布佐夫表示,中国提出俄罗斯参与中国超重型火箭发动机鉴定,并在制造甲烷和氢发动机方面进行合作。

| www.tsrus.cn/6642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