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在俄托木斯克冰雕节上获胜

2018年12月16日
【 字号:
俄托木斯克市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国队成为第五届托木斯克冰雕节的获胜者。
http://tsrus.cn/664213

扫一扫

据悉,托木斯克对第五届"水晶托木斯克"冰雕节举行一周内,来自全球8个国家的30支优秀雕刻家队伍在托木斯克主要广场上创造冰雕。比赛大奖被授予中国大师们的作品,这些作品特别受市民的喜爱。

托木斯克市长克利亚因为优秀作品创作者颁发获奖证书、纪念礼物和现金奖励。他说:"第五届‘水晶托木斯克'冰雕节汇集了创纪录数量的参赛队。相信冰雕节期间,你们都爱上了我们的城市,深刻了解了它的历史、建筑,欣赏其居民的热情好客。我们明年在托木斯克等您!"

分析机构TurStat的排名显示,2017年托木斯克冰雕节被列入最有趣的俄冬季活动前十名。

| www.tsrus.cn/6642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