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特种部队装备高性能步枪

2018年12月14日
【 字号:
ShAK-12新型步枪被美国媒体称为“超级武器”。
http://tsrus.cn/664197

扫一扫

俄罗斯运动及狩猎武器中央设计研究局代表阿梅林说:“正在向强力人员供应。ShAK-12是一款非常独特的产品,甚至对特种部队也不普及。我们接到订单,在国防采购框架内执行订单,但该武器不计划大量生产。”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此前报道,俄罗斯特种部队将获得12.7毫米口径的ShAK-12新型重型步枪,该枪由俄联邦安全局订制,具有惊人火力。杂志称该步枪为“超级武器”。

ShAK-12在印度国际防务展(Defexpo India 2018)上首次亮相海外。ShAK-12是一款供特种部队使用的高效近战突击武器,其主要任务是迅速有效地命中敌人,包括身穿防弹衣或防护罩的敌人。

该步枪使用12.7毫米×55毫米大口径子弹,近距离具有强大的停止作用,但同时在射程增加的情况下迅速损耗能量,从而降低击中第三者的可能。

| www.tsrus.cn/6641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