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界河跨度最大的浮桥开建

2018年12月13日
【 字号:
俄中界河阿穆尔河(黑龙江)上跨度最长、施工难度最大的中国萝北至俄罗斯阿穆尔捷特口岸浮桥日前开始架设。
http://tsrus.cn/664177

扫一扫

萝北口岸至阿穆尔捷特口岸浮桥共由34节浮箱组成,总长960米。由于阿穆尔河萝北河段顺直,极易受到上游来水影响产生二次流冰,因此这也是中国黑龙江省中俄界河上跨度最大、施工难度最大的浮桥。

据悉,浮桥设计最大载重量80吨,实行双向通车,预计12月中旬竣工,经俄中双方验收后将通车运营。浮桥的架设解决了冰层厚度对车辆运输吨位的限制,车辆单次通关时间也缩短了一个半小时,不仅实现了萝北口岸的四季通关,而且极大增加了萝北口岸的通行能力和功能。

| www.tsrus.cn/6641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