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支持在非洲建立自由贸易区

2018年12月13日
【 字号:
基尔皮琴科表示,俄罗斯支持在非洲大陆建立自由贸易区。
http://tsrus.cn/664175

扫一扫

俄罗斯驻埃及大使基尔皮琴科在非洲贸易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俄罗斯-非洲”专门小组会议上说,“非洲国家准备在来年迈出在大陆建立自由贸易区的决定性一步,俄罗斯完全支持这些计划”。

他说:“我们的非洲伙伴必须知道,俄罗斯与欧洲和北美相比具有巨大优势。我们的高技术产品物美价廉,优于欧洲和北美的同类产品,就更不用提原料和农业出口了。”

今年3月,44个非洲国家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签署协议,决定建立大陆自由贸易区,计划将非洲国家间的贸易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目前,非洲国家间贸易额仅占对外贸易总额的16%。

大陆自由贸易区协议规定要逐步取消参与国之间的关税。根据非洲联盟的预测,到2022年非洲国家之间的贸易额将提高60%。预计非洲国家之间的自由贸易将促进工业生产增长,为降低对原材料出口的依赖性创造条件。

| www.tsrus.cn/6641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