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25年俄立法已根据新宪法全面更新

2018年12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过去25年来俄罗斯立法根据宪法全面更新,苏联时期的法律已经失效。
http://tsrus.cn/664173

扫一扫

梅德韦杰夫在《法律》杂志上发表题为《宪法25年:自由与责任之间的平衡》的文章说:“根据宪法的规定,过去25年来俄罗斯所有立法都已全面更新。可以大胆地说,没有一个重要的监管领域还保留有旧的苏联时期的立法。”

梅德韦杰夫认为,宪法规定的实施可能会带来"法院时代"和人类自由的发展。他说:"可以预计,下一阶段应从专注于国家建设转向人的自由发展,鼓励其主动性,这样司法机构将不可避免地作为推动力,促使国家成为以宪法为基础的民主国家典范,我们将成为‘法院时代'的见证者。"

梅德韦杰夫表示,"法院时代"不仅涉及强化和发展司法权力架构,还涉及建立国家和国际司法之间的平等对话,保护国家的司法和法律主权。

| www.tsrus.cn/6641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