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公布有关停止延续《乌俄友好条约》的法律

2018年12月12日
【 字号:
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机关报《乌克兰之声》11日公布有关不再延续《乌俄友好条约》的法律条文,该法律将于12日生效。
http://tsrus.cn/664165

扫一扫

最高拉达决定从2019年4月1日起不再延续《乌俄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条约》的有效期。该文件将在公布后的第二日生效。

乌克兰最高拉达决定2019年4月1日之后不再延续《乌俄友好条约》的效力,相关决议得到277名议员的支持,必要的最低票数为226票。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0日签署“关于终止《乌俄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条约》效力”的法案。

《乌俄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条约》1997年5月31日在基辅签订,1999年4月1日生效,为期10年,规定如双方没有异议,自动延续10年。该条约为俄乌关系基本文件,确定了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www.tsrus.cn/6641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