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国内消灭65名恐怖分子

2018年12月12日
【 字号:
博尔特尼科夫表示,2018年俄国内消灭65名恐怖分子,包括10名匪帮头目。
http://tsrus.cn/664163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主席、俄联邦安全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在国家反恐委员会会议上说:"反恐行动和单独作战行动期间有65名武装分子,包括10匪帮头目被消灭,抓获36名头目、236名匪徒和589名帮凶。"

博尔特尼科夫说,俄罗斯2018年制止了37个恐怖主义基层组织在北高加索实施恐袭的计划。他说:“阻止了37个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印古什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策划恐袭的恐怖主义组织分支活动。”

| www.tsrus.cn/66416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