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前财长楼继伟被授予俄友谊勋章

2018年12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代表总统普京授予中国前财政部长楼继伟友谊勋章,以表彰其对落实大项目和吸引对俄投资方面的巨大贡献。
http://tsrus.cn/664161

扫一扫

楼继伟2013年3月至2016年11月担任中国财政部长,目前是中国全国社保基金理事长。

杰尼索夫在俄驻华使馆举行的授勋仪式上说:“我今天非常荣幸地代表俄联邦总统普京为楼继伟先生授予俄罗斯最高国家奖励之一友谊勋章。”他说,授予勋章是为表彰楼继伟在巩固两国人民之间的和平、合作和相互理解所立特殊功绩,表彰对落实大型项目和吸引对俄投资方面的巨大贡献。

楼继伟说:“友谊勋章是俄罗斯联邦国家奖励,由普京总统签署授予,我非常荣幸接受这一崇高荣誉,这是对我本人在推动中俄两国近年合作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也是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的又一见证。”

| www.tsrus.cn/66416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