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莫斯科公司年底前将进驻阿里巴巴平台

2018年12月11日
【 字号:
伊利伊切夫表示,在莫斯科出口中心支持下今年底前将有25家莫斯科生产商开始在阿里巴巴(Alibaba)平台销售自己的产品。
http://tsrus.cn/664131

扫一扫

莫斯科出口中心4月与Alibaba.com联合推出出口俄罗斯首都生产商产品试点项目,为莫斯科公司开设100个“黄金账号”。

莫斯科出口中心总经理伊利伊切夫说:“首批25个帐号将在年底前开始运作,2019年3月前100个帐号将全部投入运作。”

项目规定,该中心不仅为帐号注册付费,还将协助推广。他说,“黄金帐号”允许公司将无限数量的产品放到平台上。除食品公司外,平台还将推出工业品和高技术产品生产商。

| www.tsrus.cn/6641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