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部长称美海军重视与俄中两国军方进行专业对话

2018年12月9日
【 字号:
斯宾塞表示,美国海军非常重视与俄罗斯和中国军方进行专业对话,应保障可继续并发展这样的对话,避免任何个别船长的行为引发国际危机。
http://tsrus.cn/664105

扫一扫

美国海军部长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在华盛顿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演讲时表示:“我们,任何一个军种,与很多我们的竞争对手进行专业交流。我们定期与俄罗斯就白令海峡安全航行问题进行交流。我们与中国同仁也进行会谈,间隔时间不同时间也不一样。”

美国海军部长为国防部长部下,不是内阁成员,其职责是为海军提供资金和物质以及技术保障。

| www.tsrus.cn/6641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