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或在3至4个月后缩减石油产量

2018年12月7日
【 字号:
阿列克佩罗夫表示一旦俄方同意减产可能会在3-4个月后开始执行。
http://tsrus.cn/664091

扫一扫

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总裁阿列克佩罗夫表示,一旦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欧佩克+)做出石油减产决定,尽管受西伯利亚冬季气候影响,技术上或存在困难,卢克公司也将执行。他说:“我希望,也许没有必要采取措施减少石油产量。”

阿列克佩罗夫指出,每桶60美元左右的石油价格符合生产者和购买者的需求,并且1月份应维持在该价位。

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5日在维也纳举行,会上建议减少2019年上半年石油产量,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减产规模。这一问题将在6日举行的欧佩克成员国部长级会议及7日的欧佩克+减产协议全体缔约国部长级会议上讨论。

| www.tsrus.cn/66409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