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俄新年人均花销将有所增加

2018年12月7日
【 字号:
德勤公司发布研究报告显示,俄罗斯人打算略微增加迎接2019年新年和圣诞节的支出,人均花销将达1.69万卢布(253美元)。
http://tsrus.cn/664087

扫一扫

报告显示,平均每位俄罗斯消费者打算花1.69万卢布(253美元)迎接2019年新年,一年前的实际人均支出约为1.6万卢布(239美元)。

俄罗斯人新年支出结构实际上没有发生变化,大部分支出用于购买食品和饮料(47%),几乎同样比例的支出(42%)用于购买礼物,其余用于娱乐。

德勤公司专家认为,俄罗斯民众近年来新年采购更加节省和理性,新年预算已连续第6年保持在1.6-1.7万卢布(239美元-253美元)之间。

| www.tsrus.cn/6640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