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称今年俄经济成果积极

2018年12月7日
【 字号:
梅德韦杰夫表示总体上今年是俄经济非常积极的一年。
http://tsrus.cn/66408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接受俄电视台采访时说:“尽管存在各种困难,当然,我们在很多方面还不满意,但总体上我可以说,今年的经济成果非常积极。”

他说,由于对油价预测偏于保守,俄经济还有余量。俄罗斯完全有能力稳定发展。他说:“今年对国家非常重要,因为今年举行了选举,总统选举和其他行政机关选举。所有计划的事情都已完成,举行了选举,我国完全有能力稳定发展。”

梅德韦杰夫说,今年前10个月俄罗斯经济增速约为1.7%。他说:“这正是我们预期中的数字。确实,增速不高,但经济还是在增长的,且与欧洲国家增速基本一致。”

梅德韦杰夫强调说俄罗斯需要更高的经济增速,这也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总统令中下达的目标。他说:“我们将争取在2020年前实现2%左右的增速,于2021年达到3%。”

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2018年全年通胀率预计为3.5%,符合政府将通胀率控制在4%以内的目标。

| www.tsrus.cn/66408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