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希望俄每日削减石油产量30万桶

2018年12月6日
【 字号:
有内部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希望说服俄在“欧佩克+”交易框架内将每昼夜石油开采量减少30万桶,并同意俄逐步削减石油开采量。
http://tsrus.cn/664065

扫一扫

一名消息人士称,欧佩克成员国讨论的方案之一是俄罗斯每天石油开采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每天减少15万桶而是30万桶,数字比原来大得多。

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即使俄罗斯逐步减产也能令欧佩克满意。这位消息人士称,目前欧佩克依在等待俄方对这一提议的答复。

“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12月5日在维也纳召开,该委员会将向交易参与国提交一项关于是否需要减产以及减产多少才能稳定市场的建议。12月6日欧佩克会议将讨论该项建议,随后12月7日提交“欧佩克+ ”所有国家讨论。

| www.tsrus.cn/6640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