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现代化武器比例上升至61.5%

2018年12月6日
【 字号:
格拉西莫夫表示,2018年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所占比例为61.5%。
http://tsrus.cn/664063

扫一扫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对外国驻俄武官表示:"(俄罗斯)今年通过执行国家国防订单,全面装备了共30多支部队,同时军队现代化武器比例为61.5%。"他说,2020年年底前该指标将提升至70%。

格拉西莫夫还表示,S-400防空导弹系统已在俄罗斯20多个防空团投入战斗执勤。他说,各防空导弹团在继续换装空中目标拦截能力更强的S-400现代化防空导弹系统,目前已有20多个装备这种系统的团投入防空战斗执勤。

此外,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表示,截至年底俄罗斯武装力量合同制军人数量已达38.4万人,战斗力明显得到质的提升。

格拉西莫夫说:"按照合同服役的军人数量达到38.4万人,各分队战斗力明显得到质的提升。"他强调,合同制军人数量将继续按照计划增加。

 | www.tsrus.cn/66406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