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最想要的新年礼物多种多样

2018年12月5日
【 字号:
俄严寒老人(新年“主角”,类似于“圣诞老人”——编注)办公室表示,2018年人们向严寒老人祈求最多的是顺遂、房子、涨工资、电子产品和运动器材。
http://tsrus.cn/664055

扫一扫

与此同时,约三分之一的信件来自成年人。

消息称:"女士通常想要市中心的房子、海边疗养证或稳定的工作,男士则希望加薪、升迁,有辆新车。还有人祈求家人平安和世界和平。"

儿童一般向严寒老人祈求最新电子产品、娃娃、儿童化妆品、3D笔、新裙子、积木、变形金刚、两轮平衡车、遥控飞机和遥控车以及小火车。

还有人想要自行车、花样滑冰鞋、旱冰鞋、滑板、足球和排球等运动器材。

俄罗斯严寒老人邮箱设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已收到信件3392490封。

| www.tsrus.cn/66405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