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有望先于美国在太空打印器官

2018年12月4日
【 字号:
俄“INVITRO”医疗公司负责人表示,如“联盟 MS-11”号飞船12月3日能成功发射,俄罗斯将在太空器官打印试验方面赶超美国。
http://tsrus.cn/664037

扫一扫

这位负责人说,该公司拥有生物打印开发研发机构“3D生物打印解决方案”实验室。他说:“美国有一个在太打印器官的类似项目,他们想2019年初进行试验。如我们的生物打印机12月能飞抵国际空间站,我们将领先美国,这将成为我们国家的优先权。力争第一,自然鼓舞人心。”

这位负责人说,世界上还有其他公司在研究生物打印。他说:“我们当然希望在这一领域领先,成为该领域的引领者,尽管我们现在已进入世界前三的行列。”

| www.tsrus.cn/66403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