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俄美需就《中导条约》等所有复杂问题进行对话

2018年12月3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美需就所有复杂问题进行对话,其中包括《中导条约》和《新消减战略武器条约》问题,这对其他国家也很重要。
http://tsrus.cn/66401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与美国元首进行会晤非常必要,这关系到战略稳定问题,尤其是在美国宣布打算退出《中导条约》的情况下。普京同时说,《新消减战略武器条约》也即将到期,该条约涉及最重要的战略武器。

普京说:"除此之外,我方此前还谈到应恢复经贸联系和其它领域的合作,其中包括叙利亚、阿富汗和朝鲜等热点问题。这些对大家来说都是重大问题。就所有这些问题都需要进行对话,这不仅触及我国,远不止俄方,也触及到其它国家的利益,其中也包括美国。"

| www.tsrus.cn/6640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