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吸引中国参与基础设施项目

2018年12月2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报道,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主席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对记者宣布,俄罗斯在G20期间与中国和日本代表团的会谈中提出投资干线基础设施计划项目的建议。
http://tsrus.cn/664043

扫一扫

德米特里耶夫说:“我们与中国、日本和其他国家同行举行了一系列会谈,希望扩大对俄投资,其中包括俄罗斯此前曾提出的基础设施计划框架内的项目。”据他介绍,俄方共向外国合作伙伴推出100多个基础设施项目,目前正在各政府委员会框架内讨论。德米特里耶夫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大规模扩大投资,包括对俄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他说,这里所指的是港口、收费公路和物流中心等。德米特里耶夫说:“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正在努力尽量降低这些基础项目中的国有股份。我们做了一项分析,可以通过外国私人投资将国有资金在这些项目所必须的资金中所占比例缩减30-40%。”

今年10月俄政府批准未来六年干线基础设施改善和扩大综合计划,包括11个联邦项目、9个交通项目和2个能源项目。计划的交通项目部分估计需要6.3万亿卢布(939亿美元)的资金,能源项目的信息政府未透漏。俄交通部部长叶甫根尼·季特里赫(Evgeniy Ditrikh)表示,政府计划投入所需的半数资金,其余的3万亿卢布(447亿美元)将由私人投资者提供。

| www.tsrus.cn/664043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商业资讯日报》网站

《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