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计划年底前签署对华核电站燃料供应合同

2018年12月2日
【 字号:
诺瓦克表示俄方计划年底前签署对中国快中子示范反应堆项目及田湾核电站7号和8号机组供应燃料的合同。
http://tsrus.cn/664007

扫一扫

俄能源部长诺瓦克说:"我们希望今年年底前签署为这些项目供应燃料的合同。"

诺瓦克说:"天然气合作主要是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2017年12月和今年8月该项目第一期工艺装置和第二期工艺装置分别投产以来,已输送液化气450多万吨,预计第三期将于近期投产。"

俄中两国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签署有关田湾核电站7号和8号机组及中国CFR600快中子示范反应堆建造项目的4项执行合同。

| www.tsrus.cn/6640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