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天军成功试射升级版反导系统

2018年12月2日
【 字号:
俄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播局宣布,俄空天军成功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Sary Shagan)靶场进行升级版反导系统试射。
http://tsrus.cn/664005

扫一扫

通报说:“俄罗斯空天军的防空和反导部队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靶场再次成功试射了经过升级改造的反导系统导弹。”

据俄空天军反导部队指挥官格拉布丘克上校介绍,经过一系列测试后,新的反导系统“证实了此前设定的性能,并成功完成了任务,按指定精确度击中了假想敌。”

据悉,该型导弹将装备俄罗斯空天部队,防御敌方的空天打击,并执行为导弹打击预警系统服务和监视太空的相关任务。

| www.tsrus.cn/6640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