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中俄创新合作联盟在莫斯科成立

2018年11月29日
【 字号:
据俄新社报道,“中医药中俄创新合作联盟”在中国驻俄罗斯使馆隆重举行的2018年中医药招待会上宣布成立。
http://tsrus.cn/663981

扫一扫

联盟的发起单位包括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中国长春中医药大学、莫斯科谢东诺夫国立第一医科大学、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图瓦国立大学、俄罗斯(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以及全俄中医师协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彤伟指出,中医是中华文明的瑰宝。随着中俄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中医在俄罗斯的作用和影响力大大提高。他说:“中国传统医学已在俄罗斯医学界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赞赏,越来越受普通民众欢迎。双方应利用这一机会,为俄罗斯人民的福祉,继续积极在中国传统医学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中医药中俄创新合作联盟的首批成员共30家,其中中方机构16家,俄方机构14家。

| www.tsrus.cn/663981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