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经济对当前的复杂局势适应良好

2018年11月29日
【 字号:
普京表示无论是危机现象或人造困难,俄经济对当前复杂局势适应良好,正在为内部发展创造条件。
http://tsrus.cn/66397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这正是俄今年GDP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1%的原因。他说:"这说明投资者对未来充满信心,明白俄罗斯金融当局采取何种政策,这种政策稳定、可靠,可以预见。经济已适应外部冲击,许多因素都可说明这一点。"

普京说:“我国没有这样的目标(减少使用美元),而是被迫这样做的。我向你们保证,我国会这样做下去。我们只是不想采取猛烈措施,以免损害自身。”

普京指出,美元结算的不稳定性使世界上许多经济体在寻找替代储蓄货币,并建立独立于美元的结算系统。

普京说,俄罗斯正在与几个主要伙伴国成立不依赖于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支付系统的独立系统。

| www.tsrus.cn/66397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