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中美贸易战为俄创造“机遇之窗”

2018年11月29日
【 字号:
普京表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为俄罗斯创造“机遇之窗”,比如俄罗斯可以向中国供应大豆。
http://tsrus.cn/66396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在召唤”论坛上发表讲话时说:"据世贸组织估计,二十国集团国家近来实行的相互限制导致世界贸易额减少5000亿美元。难道有人希望世界会这样吗?其中包括像美国这样的最大经济体。但对我国来说这只会创造‘机遇之窗'。"

普京说:"美国此前大量供应过(大豆),现在我们将要供应。我方与中国朋友商定,将供应禽肉以及其他一些附加商品。但实际上,是美方自愿放弃这一巨大市场的。"

| www.tsrus.cn/6639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