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喜剧片《战斗民族养成记》将于1月在华上映

2018年11月28日
【 字号:
由俄罗斯导演阿卡季·萨赫拉什维利和中国导演夏昊根据俄罗斯网剧《战斗民族养成记》改编执导的同名喜剧电影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华上映。
http://tsrus.cn/663951

扫一扫

俄中联合电影项目新闻处发布消息称,电影也将于1月17日在俄罗斯上映。

《战斗民族养成记》为俄罗斯三家电影公司All Media CompanyNebo 和Central Partnership以及中国悠蓝传媒徐州有限公司和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影视项目。影片根据在中国大受好评的同名网剧改编拍摄,讲述一个中国小伙为追求真爱远赴俄罗斯,打算通过一系列考验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制作方希望该片票房能突破4000万美元。俄联合制片人沙巴诺夫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大胆预测是因为中国人对俄罗斯有好感,并且对跨国爱情故事好奇。

该片在莫斯科、莫斯科郊外、北京和上海取景拍摄,历时2个月。拍摄组还前往苏州和八达岭长城拍摄了浪漫片段。

| www.tsrus.cn/66395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