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全盘掌握刻赤海峡事件情况

2018年11月27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全盘掌握刻赤海峡事件情况并能随时获得所有相关信息。
http://tsrus.cn/66392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当然,这是严重的挑衅。当然,总统昨天和今日都获得了有关该事件的所有信息。"

佩斯科夫强调,大选前夕在乌克兰实施战备状态的决定好像出于竞选考虑。

他说,需要对局势进行分析,但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尚未作出最终决定,目前还没有实施战备状态。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此前说,乌克兰海军船只"别尔江斯克"号、"尼科波尔"号和"亚内卡布"号侵犯俄罗斯国界,对于俄联邦安全局边防局和黑海舰队伴航舰艇发出的立即停船的合法要求未予反应,实施危险机动,已被扣留。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在26日的会议上决定在乌全境实施为期60天的战时状态,该决定将由乌议会最高拉达批准。

据此前报道,俄罗斯驻基辅大使馆附近发生与亚速海事件有关的抗议活动后,一辆挂有俄罗斯外交车牌的汽车被烧。焚烧事件的原因尚未得到官方说明。

| www.tsrus.cn/6639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