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拒绝以将中国纳入就《中导条约》问题谈判作为勒索条件

2018年11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3927

扫一扫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草率地抛出将中国纳入这一假设性谈判的对象,俄方对此无意乘机利用。在这一问题上任何企图以此作为威胁都应当被拒绝。”

里亚布科夫说,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后,世界将陷入大规模新技术军备竞赛。他说:“主要威胁在于整个地区可能滑进军备竞赛,而且是多方面的新技术军备竞赛。”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美将退出《中导条约》,称美将扩大核能力,直到各方都恢复理性为止。他说,届时美国不仅愿与各方一起收手,也将乐于削减本国核武库,并称这主要针对的是中国和俄罗斯。

| www.tsrus.cn/66392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