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有望成立中小企业交易保险基金

2018年11月27日
【 字号:
季托夫表示俄中正在讨论建立基金为中小企业500万美元以下的交易提供保险。
http://tsrus.cn/66392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企业家权利保护全权代表和俄中和平友好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表示:“今年委员会与中国政协举行一系列会谈,勾勒出创建为中小企业500万美元以下交易建立基金并提供保险措施的路线图。我们已确定与中国发改委所属宏观经济研究院合作的行动计划,增加双边贸易额和改善商务环境。”

季托夫说:“我们正在开展一系列投资项目,包括中国医疗工业企业的本地化以及俄罗斯中国医疗中心的认证。”

他说,还有文化和教育项目,包括程序设计学校、文化和艺术领域专业人员的在线学校和汉语教师会议。

季托夫说:“拟举办俄中电影节,还就在俄罗斯电视台播出热播中国连续剧达成协议,俄罗斯连续剧也将在中国主要电视台播出。”

| www.tsrus.cn/66392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