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将成2018俄中商务论坛合作伙伴

2018年11月26日
【 字号:
季托夫表示,黑龙江省将成为2018年俄中中小企业商务论坛合作伙伴。
http://tsrus.cn/66391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企业家权利保护全权代表季托夫表示,今年的中小企业论坛将分两个阶段举办。先在莫斯科番红花城市大厅(Crocus City Hall)平台上,计划有7000多人参会;后在车里雅宾斯克,将有400-500人与会。

季托夫说:“中方组织者为黑龙江省政府,俄方是车里雅宾斯克州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拟支持该论坛,并派代表参加两个分会。”

他说,将优先讨论农业、食品、车里雅宾斯克州农产品生产潜力问题。俄方将在论坛期间与中方签署协议。

第四届俄中中小企业商务论坛将于12月3-4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

| www.tsrus.cn/6639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