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家希望与俄加强医学研究合作

2018年11月26日
【 字号:
据《论据与事实》周刊报道,莫斯科举行俄中首届艾滋病毒/艾滋病问题大会。
http://tsrus.cn/663909

扫一扫

莫斯科市艾滋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为主办方,俄国家病毒学会、人民友谊大学以及俄罗斯有关科研所参加。两国科学家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交流了艾滋病预防与治疗经验。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首席专家邵一鸣在会后记者会上表示,重点是发挥俄中科研潜力以及共同制定有效治疗艾滋病战略的合作问题。率领中国一流医院和大学专家组成的团队参加此次大会的他强调了中俄科学家合作的意义,并强调要加强该领域合作。

邵一鸣还表示,有必要在金砖国家框架内开展战略合作。他说,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都是抗艾滋病毒/艾滋病以及在寻找医治这一世界上最危险疾病的道路上的先锋。

| www.tsrus.cn/6639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