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交易所称外国投资者并未离开俄市场

2018年11月23日
【 字号:
马里奇表示,尽管存在地缘政治问题,但外国投资者在俄市场上的份额仍未减少。
http://tsrus.cn/663895

扫一扫

俄罗斯莫斯科交易所货币和期货市场董事总经理马里奇在“俄罗斯资本市场的投融资机遇”论坛上说:“外国投资者在俄罗斯市场上的份额没有减少。他们在俄罗斯股票交易中的份额为48%,证券为15%。近5年他们占期货市场上的份额从38%增至47%。”

马里奇说,美国投资者也未减少对俄罗斯市场的投资。他说:“不久前我们在伦敦举行了一次交易所论坛,其间与全球银行的沟通表明,他们没有看到客户和投资从俄罗斯外流。”

| www.tsrus.cn/6638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