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逾八成俄罗斯人具有幸福感

2018年11月23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84%的俄罗斯人具有幸福感
http://tsrus.cn/663893

扫一扫

调查本月14日在1.6万名俄罗斯成人中进行。

调查显示,家庭是俄罗斯人幸福感的主要来源,33%的受访者持此观点。21%的受访者因健康感到幸福。各有15%的人认为子女和好工作是幸福的保障。

令人不幸福的原因中12%的受访者称是物质困难。其他原因还包括国内形势不乐观(9%)、健康状况不佳(5%)和低收入(5%)。

调查表明,所有俄罗斯社会群体都具有较高的幸福感比例,但认为自己物质生活优越的人(94%)比不满自身物质经济条件的人(66%)更乐观。

| www.tsrus.cn/66389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