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国家集团称国际空间站商业化无利可图

2018年11月22日
【 字号:
科普捷夫表示,国际空间站商业化是无利可图,即使在延长空间站运行时间的情况下也将由国家而不是由企业注资。
http://tsrus.cn/663881

扫一扫

俄航天国家集团公司科技委员会主任科普捷夫说,美国专家认为空间站运行一年将花费32亿美元美国预算,同时空间站商业活动的利润约为1亿美元。

此前,美国政府责成航空航天局(NASA)2025年后停止对国际空间站注资,转由私有企业注资。俄S7集团与美国波音可能成为国际空间站的共同所有人。

目前空间站计划运行到2024年前,正讨论将运行时间延长至2028-2030年的可能。

科普捷夫表示,国际空间站成员国将于2019年年中开始讨论2024年以后将以何种形式使用国际空间站的问题。

 | www.tsrus.cn/6638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