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或放弃建立国家空间站计划

2018年11月20日
【 字号:
米克林表示,如国际空间站运行期限得到延长,俄罗斯或放弃建立国家近地空间站计划。
http://tsrus.cn/663845

扫一扫

俄罗斯载人航天系统总设计师米克林说:“如果最终决定不再需要国际空间站,那么我们将建立自己的空间站,但如果国际的得以保留,那么就不需要建立自己的。”

此前他表示近期或通过有关将国际空间站运行期限延长至2028-2030年的方案。

国际空间站组建工作于1998年启动。该站原计划于2020年停止运行,目前已延至2024年,有关方面正在讨论再延长四年的可能。国际空间站的主要合作伙伴有俄罗斯、美国、欧洲、日本和加拿大。

| www.tsrus.cn/66384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