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20年俄仍将是欧洲天然气的主要供应商

2018年11月14日
【 字号:
国际能源署(IEA)发表《世界能源展望》说,到2040年的整个预测期中俄罗斯仍将是欧盟天然气的主要供应国,但欧洲天然气需求量将大幅降低。
http://tsrus.cn/663775

扫一扫

该报告认为,欧盟天然气需求到2025年左右将大幅减少,到2040年将达到4080亿立方米,较2017年减少16.4%,但欧盟本土产量的减少将导致进口比例增加,到2025年达86%。

报告预测说:“俄罗斯仍将是该地区最大天然气供应商,并且是最便宜的一个,但这对愈加一体化的欧洲天然气市场的影响应有所减弱,该市场上购买者将可接触到各种天然气源。”

| www.tsrus.cn/6637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