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将管控国内燃料价格

2018年11月13日
【 字号:
科扎克表示俄政府将对国内燃料价格进行管控。
http://tsrus.cn/663763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科扎克在总统普京与内阁会议上发言说,俄罗斯石油产品市场局势目前已经稳定,价格已固定下来。他说:“我们已与各企业达成协议。哪家企业不履行,我们将被迫对所有企业实施出口关税。”

科扎克说,俄罗斯石油企业和炼油厂都认为有关惩罚措施是十分有力的。

10月31日,俄能源部、联邦反垄断局、石油企业和独立炼油厂就稳定燃油市场价格措施问题达成一致。根据协议,石油产品批发价格今年年底前应保持在5月底至6月初的水平,明年起按4-4.6%的通胀年率逐渐上调。协议有效期为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 www.tsrus.cn/6637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