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侵犯边界法生效

2018年11月12日
【 字号:
乌克兰关于俄罗斯人在非法越过乌克兰边境时要承担刑事责任的法律生效。
http://tsrus.cn/663751

扫一扫

乌克兰打算也在克里米亚实施该法律,乌现在仍认为克里米亚是本国领土。按照乌克兰法律,俄罗斯人只能通过乌克兰检查站进入克里米亚,但2014年3月公投后当地人民已决定回归俄罗斯。

俄方称此举是大选前表现出的反俄歇斯底里,主要会对乌克兰国民产生负面影响。克里米亚当地政府也不排除有不让游客进入克里米亚半岛的可能。

该法律规定,“损害国家利益而越境”的人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的风险。

之前对“违规者”的惩戒是罚款和行政拘留15天。新法规定可判处最长达3年的监禁。如有再犯或是“群体性实施类似行为的作案”则会入狱3-5年,“携带武器非法越境”则要坐牢5-8年。

| www.tsrus.cn/6637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