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抵达巴黎将与特朗普举行短暂会晤

2018年11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巴黎,参加庆祝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的庆祝活动,其间预计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短暂会晤。
http://tsrus.cn/663749

扫一扫

普京抵达后立即前往爱丽舍宫,受邀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均从那里出发前往凯旋门参加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典礼。之后,俄罗斯总统将向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曾在法国作战的俄罗斯远征军士兵纪念碑献花。然后将由法国总统马克龙招待受邀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共进工作早餐。其间俄美两国领导人将能就即将在阿根廷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上进行全面会谈作简短沟通并达成一致。

这将是特朗普宣布美国打算退出《中导条约》后两国最高层面的第一次接触。

| www.tsrus.cn/663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